您的位置=首页=神秘世事

重庆天空“女”字云纹

摘自网络

8月10日,重庆万州天空惊现巨大「女」字云,这不是幻觉,有不少民众看到了,而且有照片为证。

《华龙网》报导,照片拍摄者任先生今年40岁,家住重庆万州区。他表示,8月10日下午5点30分左右,他下班后路过周家坝,突然发现前方天空中有几缕云彩交错,慢慢形成了一个「女」字。他从未见过如此景象,于是立即掏出手机将眼前的景色拍下来。「过了2分钟后,云彩继续变化,云层变得稀薄,『女』字便慢慢地消失在天空中。」

家住万州区沙河街道的王小姐就说,8月10日下午5点33分左右,她正与朋友通电话时也见到女字形云彩。「当时还觉得看到了奇观,并给电话那头的朋友炫耀。可惜的是,等我通完电话准备拍照时,云彩就消失不见了。」


半个小时后,任先生再回望时,原来出现过「女」字的地方,云彩已经消失无踪。此时,日落的地点却出现了一个乌黑的云团。「云团的上部象是一匹正在奔跑的骏马,云团的下部则像是一只张开大口的怪兽,准备将马匹吞入口中。」任先生说,他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奇异、震撼的云团,便又掏出相机,将眼前的景色记录了下来。过了3分钟左右,「奔马」的图象也慢慢消失,并与下面怪兽的血盆「大口」融合,形成了一团不规则形状的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