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神秘世事

 

 
马来西亚惊现30米巨蛇(图)

摘自网络

英国《每日邮报》公布了一张马来西亚巴勒河的航拍照片,其中有一个长条形的不明物体,报道称可能是一条长达100英尺(约30米)巨大水蛇。研究人员将进行深入研究分析,期望能够揭开其神秘面纱。

前不久,马来西亚灾难营救小组人员乘坐直升机监控巴勒河洪灾区域时,从空中拍摄到了这张照片,照片显示一条巨大的水蛇状物体正在水中蜿蜒游动,其长度可达到100英尺。由于之前曾有人在一处偏远航道拍摄到一条巨大水蛇浮在水面上,现在居住在巴勒河附近的居民相信传说中神秘的水蛇再次返回了。

不过对于当前拍摄到的空中俯视巨蛇图片,仍具有很大的争议性,许多人表示这张照片可能是伪造的,或者只不过是图片编辑软件处理过的。

一些人仔细研究这张从空中拍摄的图片,猜测这可能只是一个漂浮在水面上的木头,但是有人提问:“如果是一块木头,那它是如何变得弯曲呢?”其他人暗示这可能是一艘高速游艇,但是这种解释又被排除,其原因是它具有弯曲的船迹。

最通常的解释是这张照片可能是通过计算机图像软件绘制处理的,而其他人则指出图片中巴勒河的颜色与真实河水不相符,真实的巴勒河水颜色应当是暗褐色的。但是主张巨大水蛇存在的村民称,照片中的巨大水蛇只是在巴勒河的不同区域进行拍摄的,这证实它是正在游动的目标。

二月初,科学家发现一种远古巨蛇化石,这种“杀手蛇”体长超过一辆巴士,体重如同一辆小型汽车,它能够一只吞下母牛大小的动物。科学家对这种45英尺长的远古杀手蛇命名为“Titanoboa”,它的体积非常大,能够以吞食鳄鱼和大海龟为食,捕捉它们之后先将它们盘绕窒息而死,然后完全地吞入口中。远古杀手蛇的重量为1.25吨,它们在0.6亿年前南美洲热带森林中爬行寻找着猎物,500万年之后恐龙从地球上彻底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