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克父克母克夫克子的命

祥 坤

坤:乙巳 己卯 庚申 辛巳

这个命造是大连的一个朋友给我提供的,命造本人是他的姨。当时命局一排就觉得很不好,就说克父克夫,夫不死则伤,是二婚命。对方叹息中,把这个人的一生大致和我提了下,重点几个:没满月父亲死。13岁母亲死。36岁时丈夫死。2009儿子死。现在对方要问的是自己的女儿以后能平安吗。

我详细看了这个命造,觉得是一个在克性中很典型的女人八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下这个八字。


这个八字一眼望去,就是”木”所代表的五行一定要“死”。因为这个木干支都处于一个很尴尬的位置。地支的,滴水不沾,左泄右克。天干的,更是受伤严重,还有个标志很恐怖,就是木年上是胎养地,日上是死地。这个胎养和死墓绝在盲人预测体系中,都有“死”的标志。他们还特别提到,类似的组合怕冲合等信息动根。年干是父,月宫也可以论为父母宫,此父母宫的卯木从年上论处于“空”的状态,限运在32之前,必定木死,所以应在克父准确无误。命书说:财空印旺,早岁父亡。


大运庚辰,害卯动乙牵动父母宫的信息出现,流年逢本命丁巳,三巳刑伏吟引发父母宫的信息出现,母宫三杀伏吟(命书说,三杀三刑伏吟有死人的事),又应其母,同样命中注定。五行论,该年土旺要克泄,卯被害被烧,申被刑掉,三刑巳火藏金皆亡,火炎土燥难生金,干金又被丁火伤,官杀致祸十分明显。


壬午大运,官杀混杂,此步运感情出事的信息。本造双杀合申夫宫,意是二婚之兆,更有夫不死则伤的信息。94换运,一路水地暂时无妨,逢辛巳壬午年,杀旺无制,再遇伏吟,再次牵动婚姻宫,申壬均受伤害,祸在官杀。应在夫死。真是人间苦命人。中间人说是36岁时这个命造的爱人死,也就是在壬午大运的庚辰年,我怎么看都认为庚辰年死不了人,虽然壬有墓地一说,毕竟庚辰一气减弱火气相对能全,夫死只能在辛巳年或者壬午年,问对方,说记不清了,就也没再细问。命书上有气场波动一说,大意就是说有的应期,相对差个半年一年的不叫差。


本造一杀在子女宫,一杀在父母宫,都显示出宫位人灾的信息,火土旺而申中水奈何能活?最可怕的是子女星处于本宫绝位,命书多云,此是丧子的信息。癸未大运,癸水坐截,命运显露,孤立无助……逢年己丑(2009)天克地冲,送水入墓。痛无虚发,人间地狱,说来运也命也,实则缘也业也,至此不求脱离者尽皆喜苦之人也!


问:女儿命能留否?此命壬水在申,唯刑合能动,只要过去火旺运即可。癸未运中最危险的同样是巳年,午年,虽然到时一样不顺,只是毕竟运中是土,总算火有收敛,不至于死。又要来女儿的八字:乙丑,戊子,癸卯,庚申。轻松告之,无短命信息,放心。过去两年,自然得安。

本造,双巳宫位作用很强,火多时土又炎不能生金,水又不现,藏在申中被刑伤,是用神难找,用神受伤的八字。女命喜柔,符合阴性顺达之理,如自身有旺,针对官杀和子女星最要有通有源,否则抗战无力,反而有灾,是有不如无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