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百花奖最佳女主角

祥 坤

媒介上有许多外传的明星八字,想来都未必可靠,一个因缘而就的日子,我见到了这个真实的八字,她是一个我国一位演义界的名人,是一界的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得主.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她的八字,来分析一下为什么她今生受万人瞩目,并且迄今为止一直走在星光四溢的人生旅途.

她的八字为:丁未 壬子 辛未 壬辰 还是那句话:如果我没有告诉您这是个明星的八字的话,您敢断出她的绝对不凡吗?从最浅显的理解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个用神很旺的八字,看到这个八字您能想到什么?你看她,两个两点壬水临身而透,金清水秀,精华外露毫不费力。更妙贴近壬水之关键位置都是制衡之印,调配整局不起参差之态。有很多的人也是相同的组合,但喜用远离,忌神辗转,就比不上这个八字交融的直截和干脆了.其实,分辨一个八字组合的高低,我们不仅仅要看到喜用的力道,还有位置,还有和忌神的作用,八字中每个字都是以这样的方式来分辨各自的作用大小和多少的。当然,还要有阴阳寒燥的平衡来参与其中的.我们还是来说这个八字吧,其实,如果未土不蕴其暖,制水也未必有功,如果,换个戌土,中藏辛金,那层次就肯定要比这个未土差,更主要的是这个八字是以流转和制约的相互作用来显示贵气的,八字要么相互制约,要么相互流转,否则未必见到大的富贵.你看她的就知道这个八字上下左右组合间去留疏配是很得体的.而且温度适宜.调配合理。

同样是伤官合杀,这个八字是怎么表现的呢?这也是她这个八字的另一种名势的显示.如果天干不见牵绊作用之物,那壬难免锋芒闪现,肆意妄为,一丁又合,正是配合地支未子间作用,这才叫:表里如一.那才华自然是真实可靠的,那成绩自然是实质名归的.伤官在杀性这一块得到了收敛,象征什么呢?就是此人人格的完美,不骄不躁,有利有节,是才艺和名势的相互拥有。杀伤相绊,都是发之于表,收之于内,而终是为我所用.这个八字用神旺相,制约合理,命局表现已经是很强烈的,很少有行运能够左右过多的,一句话,不出名都难,不出人头地都不可以的.为什么是演艺界而不是学术界呢?那你就要多去破译这个八字了。你考虑过没有如果偏印在月令那她的职业能有什么变化呢?如果壬字的意义真的没有古人所认为的是“天后”的话,如果未土华盖真的不起作用的话,如果双未“华盖连珠”真的没有什么推占意义的话,那古人说的话也简直太没来由了……好了,这个八字就说到这里,您想到了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