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阴 阳 怜 病 骨
祥 坤

现实生活中并没有那么多理论上持有的阳光灿烂,许多肢体残缺的人,心智障碍的人,重病缠身的人,先天后天生长发育不足的人等都会让你坚信人生最终的滋味必定是苦痛。我的预测生涯里遇到过许多苦痛的八字,如果用命运两者相辅相成关系表达的话,那就是命不好,运也乖违的一类人群。屋漏更遭连夜雨,船迟又遇顶头风或许就是为他们说的,当健康的人们为自己的钱权名势发展的还不如愿牢骚满腹的时候,谁能想到在这个世界另一个角落,还有不能使用自己为人基本肢体权利的人,还有不能感受为人基本健全心理的人,他们同样生活在我们的周围,尽管我们可以通过比较在感慨中安于本命,也可以在良知到来的一刻为那些人做短暂的同情,然而更多的时候,我们被卷入这个世界的无休止争斗里来,不管有用没用,“欲”下一个“求”字每把自己逼到犹豫和苦痛的魔障中去,想来也是不错,人是欲的产物,人这一辈子就是求这一个字左右的。只是,拿不起的时候劝你不要拿,不是自己的,劝你不要夺,什么是拿不起的,什么才不是自己的,劝你能有一颗少染尘埃的心去分辨。

坤:丁巳 己酉 己卯 丙寅 这是个靓丽青春的女人,但是她现在却躺在床上,患了严重的类风湿,生活不能自理,迄今已满五年。这个八字,枭夺食,卯酉冲,一看就是易肢体伤残易跛的人,只是相对于一个对生活本有许多憧憬的美丽女人来说,却应该博得更多的同情和叹息。让我们来看看她的来路吧。99己卯前一帆风顺,在一个大企业党办室任打字员,己卯年,两卯冲一酉,感情不顺,本人单位下岗,姐姐当年酉月精神有疾,本人脚崴。庚辰年,运在辛亥,戌月突然发烧,半月后腿疼,如此便是五年躺在床上的开始……现在我们来分析一下她2000年所以类风湿的原因。这个八字肢体伤残的信息早就在柱中蕴藏,那就是这个邻近位的卯酉之冲,因为只是地支单方面作用,所以己卯也是处处不如意,但并没有崩溃这个命局。2000庚辰,三会木局,地支卯木拽来寅木会成一股压抑怨气直本向酉(天干无火引发亢进木气),庚金透出,酉金全力行使五行效力,偏偏左右受于掣肘,更添大力撞击,丙戌月与太岁相击,戌再害酉,丙亦伤庚,如此引发年中木金之战,果然先是发烧,后来病在肢体。辛巳,壬午,癸未,木火之旺,难以修补,2004甲申似乎帮身,夏天突然能下地走路,奈何运到壬子,申月后依旧如昨……

乾:壬子 戊申 癸未 丙辰 这是个年轻英俊的男人,白皙的面容上架着一副眼镜,更显得智慧儒雅,他毕业于一所医务大学,是一家医院的大夫。他的家庭也是不错,有个专业技术很强的父亲,有个善良慈爱的母亲,有个热情秉直的哥哥,只是他的八字中有种决裂正在悄悄酝酿伺机待动……这个八字,杀印之生,未土基本得力,人才无疑,只是申子辰虽暂时隔路,毕竟有岁月时机,丙火仗土救之,如果一天土不能制,必成丙火难日,丙为视力,为神经,水旺之人思维敏捷,多容易在思维处发生病变,子在年上头位,如此丙火定位神经无错。98年前运行庚戌,学业超腾,一切如意,运转辛亥,危机已然大运暗示,直待流年引发,2000庚辰,引发水局,冬月突然神志异常,常做莫名之事,偶有幻听,2001辛巳,丙火干支都伤,该年病情突发,幻听中持刀伤人,看病一年无进展,02.03幸好接力不大,大部分时间正常思维,不碍工作、感情,但人郁郁寡欢,不喜多言。2004甲申终于病情爆发,不可收拾,消了官贵,单位不敢留用,也无所谓感情,本人出现严重幻听,拿刀剁自己手指,无辜打人骂人,送精神病院一个多月不见好转,身边每要人看,家人上火焦虑难述,后来听说省中心有手术治愈的可能,事先找我预测,请我建议做或不做,我委婉告之没有治愈的可能,并要其多注意南方的医院,但是病情太重,日主已然除了家人只认识几个人而已,家人别无选择,只想尽快安心,便明知不可为而强为,于戌月花了2万多元做了脑部的手术,下来后寅卯月严重幻听基本消失,但依旧明显有语言和思维障碍,交辰月后又开始偶有轻微幻听,迄今和父母住在一起,只在家里静养,不能接触外界。现运辛亥,还能维持,将来壬子,勾辰害未……

例子不想举太多,仅就这两个命局,就这两个同样和我们一样生活在蓝天下的人我想表达点自己的感触,测的多了,见的多了,理解的多了,悟到的多了,也就把自己平淡的多了。现实生活里,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没有得罪过谁,也没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但是,他们却注定了人世更多的苦痛和忧虑,那是他们今生的命,那是他们过去的因,作为他们自己应该的是勇敢的接受并面对,对于我们这些健康的人呢?我想就是应该给予他们最能够的抚慰和最可能的帮助。曾批过一个白血病的八字,他因为局中有有些贵力,竟能引发全市为他换髓捐款,而天下得白血病的人多了,却不能人人可遇,所以,再要对重病中的人说句话:你没有选择你命运的权利,但却有选择你如何面对的权利,面对人生种种的不尽人意,哭和笑都注定了将是一个不同的过程,一个同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