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饭 店 能 不 能 兑
祥 坤

卯月朋友的姐姐要兑个饭店,要我陪同去看。到那一看饭店犯了风水上的大忌,门口受街巷直冲。便把该饭店所以不吉的原因告诉了她,并说除非风水调整,否则都是“站着进来,躺着出去”,友人问,那如果是命运非常好的人来开这个饭店呢?我说福人居吉地,命运好的人是不可能来风水破败的饭店发财的。酒店旁有做家具的老板认识朋友的姐姐,就如实相告说这个饭店已经换了五六家老板,一再叮嘱老姐千万别兑,两下一对,都说不好,她也就放弃了兑该店的打算。三天不到,老姐又来电话找我,说又看好一个外兑的饭店,我便又陪她去看,结果还是和第一个差不多的毛病,只是这个相对较轻一些,我把道理告诉她的同时,见她这么急于兑饭店,就要来了她的八字,八字一看,要她别做了,如非要做,最好等半年。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就是她的八字。

坤:乙巳 丁亥 戊辰 丙辰

女人有这个八字是有能力的,不为别的,很简单,看那个年月就知道,所以她一直做自己的生意,做的很不错,也交了很多朋友。但这个八字是有因为巳火要破财的信息的,巳火是什么?现在你可以把它理解成酒店。她现运行辛卯,今年为丙戌,让我们来看看她今年的饭店能不能做吧。

运岁天地合,辛肯定是被绊了,卯也是如此,两者都有为火而绊的信息。所以,我告诉她今年必然耗才,饭店最好等等再做。我还告诉她这个饭店她爱人很想做,自己千万记得有些主意。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卯木合戌想化火。还有一点,是因为她的姐妹刺激她做(这一点我看出没说,实在是因为她的姐妹当时都在场并且气都太盛)。吃饭的时候,我把她流年走势有点保留地告诉了她,并一再强调别太急,能等半年就算我没白来。事后我和友人说,她这个饭店肯定要兑,今年为此的破财是注定了,只过了不到两天,我便接到她发给我的消息,果然饭店已经兑下,并强烈要求见我。唉,人算不如天算,人遇应忌流年,如无“法”化解,那是注定要去应验的。

这个八字的女人和做酒店是有缘的,只是不在今年,所以要她等半年,就是要过了九月份,这样戌月投资,冬天进才,绝对毫无坎坷,有人说那到时候还有她要兑的酒店吗?当然有,而且会更多,而且还有可心的出现。只是,卯木(他的爱人)合戌的意思太浓,由得别人的意思。如此丙这个枭是要算来算去算自己的时候了。这么多的合,已经让日主平时的谨慎(正官)作风荡然难存,取而代之的是一片迷蒙,由精明向糊涂,如此的耗才可称命中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