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高 官 落 马
祥 坤

这是我去年即接触到的八字,现在该人已经入狱。实话是我并不情愿引用他的八字,然而,这个八字却是非常典型的官见伤官,有必要给有缘的朋友门一看。如今命主已经身陷囹圄,我想只要自己笔下掌握分寸,对命主本人极其亲朋应该谈不到伤害,毕竟我们只是作为命局的探讨。需要说明的是,我不是面对这个人的预测,是他亲属通过一个中间认识我的人,把他的八字辗转到我手上,所以这个命局和任何人都没有关系,我们面对的只是一个八字,我们将从这个八字里寻找命主的荣耀和坎坷。

乾:丙戌 丁酉 戊申 丙辰

命主是一个大城市的主要领导,是凭自己的真才实学一步步走上的领导岗位。98年对他是大好之年,那一年他成了一个大城市的主要领导。2005年因为有人告其受贿,而被双规。前一月知道消息,命主被判刑十四年。现在我们来分析这个八字。身弱伤食要印的组合,干上印贵交荣,所以贵命无疑,支中申酉转戌,所以为忌神暗起,幸好局中才星水不作用,是以火力明敏,可言用神制忌得力,这是命中的用神有力,是命局层次高低的关键。这种命局,有一种埋伏,那就是伤官的锐利,就是流通的趋向,火土金三全,不用说也是金待上风。可以这么说,伤官早晚要起作用,这样的作用,势必为命主的某种心念感应,这是支中暗藏的势力,是五行发生线路位置通滞的某种安排。前推子运不吉,喜是干上印星有护,庚不猖狂,唯应事业身体不能如意,此为印到死地之故。寅运后火神生发,步步超腾,98戊寅大好之年,荣升一市主管,而后一路火旺,成就6年荣耀。2004甲申已有伤官之象,所以该年到省任一部门主管。从命局看,应该2004年就已经和人交争,就已经被“申”金拐带。2005,他的亲朋找我摇卦测其现状,我说肯定麻烦,对方便给了我这个命局,要我一定从玄学方面想想办法。八字排好一看,当下就知不是什么化解不化解的问题了,这是业的感应,因的到期果的迂曲,就要他家亲人佛前去“求”,并陪其一行四人去寺庙拜佛……伤官见官之不吉,批命者未有不能论到,命书多次提及遇之为受人陷害,那就是说要遇到不利的人,不利的人未必是小人,说成是冤亲债主更合适。以上命主的事发,自然有本人的受贿在前,然而的确也有几方争斗使然的在后。这个命局显示对方绝对不是一个人的行为,为什么?三会之意。

由此命局感应,当知伤官见官的厉害,当知伤官心性和正官心性的矛盾,冲突,排斥。更应知道的是什么呢?富贵如三更春梦,功名是过眼烟云。最后,希望命主有缘遇法,受持忏悔,身体健康,早日脱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