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歌厅的女人

祥 坤

2009-10-05

这是前几天接触到的两个女人,中间有个认识人,希望我能给她们看一看。
八字依次如下:
一、坤:壬戌 丙午 戊戌 壬戌
二、坤:丁巳 庚戌 壬子 甲辰

第一个女人相貌好,体态娇小,只是她说还没有男朋友,问我感情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这个八字一排,我就说她家在2008戊子年冬天自己或别人有伤病灾,她当时没有想起来,后来她身边的朋友说,去年你妈不是在冬天有病了吗?她想起来说是的,只是话语比较隐晦,似乎母亲的病症不好透露。我又说她家在2006年死过人,她当即同意。

这个八字因为两壬透出没根,所以一到根地的时候就必然有抗,所以“亥、子”年(2007.2008)壬水根地就必然不好,所以有水地应伤一断;至于说到家人过世,因为她的命局有“三戌”的标志,遇到伏吟和冲年都有人“入墓”的意思。另,我还说到她家族有佛缘极强的信息,我断定将来的她也一定会皈依佛门。实际,她家祖上修行人不是一个,还有几个仙家。这个就是因为这个八字中印星入戌库,年日时三传全是火库。

第二个女人和我的朋友关系挺好,身材高挑,相貌端正。她的八字是身旺财旺的,所以,这个人能力还是挺强的,但是财损印又年月财杀逼夫宫羊刃,日久命主产生萧杀抗意,所以,这个女的心性中有不喜约束的意思,有很多事都不在乎的标志,有好斗的标志,有性子急的意思。我断她,2004.2005两年做事进才,期间人气好。又说她今年不顺,家事多,容易摊上口舌是非。实际,她在2004身旺年开饭店,两年过的挺顺的,自己当老板,不似现在赔人欢笑强装美好。另外,她家中在今年初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官司(她没说是什么官司),主要是在他弟弟身上发生的,所以也牵连到了她的心情。她问我什么时候能解决?从八字上看,想解决就是要化官杀的时候,就是调停戌土和子水相战的时候。

另外,她问到了我什么时候自己有子,这个先要有婚的,她说有算命的说她一生无子,我看命主日主壬子一体可以,时上甲木有根,大运又有旺地的标志,就说她命里是有子的,主要是先遇个有缘人把婚结了吧,毕竟总做一个人的情人是不能开心地把孩子盼来的。我也说到了她有佛缘,并说她这两年就去过庙里拜佛,她当即承认,并希望我给她讲一些关于佛教的知识。

当天在座的还有一位年龄和我相仿的居士,他虽然福薄些,但为人聪慧,法缘挺重,不过几年的时间,佛学修为进步很快,在当地小有名气。他在一个私人企业打工,他说曾在梦中看到过和这个老板的关系,这个老板是前世杀过他的人,所以今生该对方来养自己命。实际上,这个老板和他以前认识,见他没什么事做,就要他到自己的工厂上班,老板见他是信佛人,就“委以重任”,可能是要他看管仪表吧,一个人一个空间,很休闲,而且给他开的也不少,他很满足。他给我发过来他写的一首诗,我用这首诗,做为这篇小文的结尾。

笑纳斜风谁嫌冷?独嚼菜根不思贫。单赴游云无去处,只身往来视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