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卦 看 肺 癌

祥 坤

2010-09-15


卯月戊寅(3月19日),人占父亲重病得《风地观》,初、四爻动。这卦出来,用神死地,卦变六冲,卦无生气,尘缘已了。


占父母病,重点看三个爻,一个是父母爻,一个是官鬼爻,再有一个就是疾病的五行,这三个缺了哪个都容易失误。这卦我批断的原件是告诉他们年底前注意。


1,看父母,处日月死地,此是身位重克,很难救起,预示流年大忌。
2,看官鬼,双鬼寅刑,又两巳刑一申的信息出现,预示不治之症,难以脱体。
3,卦中两鬼,内外,是疾病发展的信息。病处,一个在木盛处,一个是金刑处,申金在五,伏在巳鬼下,应在肺癌准确无误,事后证明淋巴也有癌细胞。
4,从申金论,寅年破之,大象难过,最怕巳月,三刑全时,此处因冲无克,所以加巳,如有冲克,亦有申月出现抗时应灾一说;从父母论,本月就是忌之死地。但,父母比和一气动,未土化出午火生合,此是命光有照,但象示是衰,故帮扶之鬼虽然于身是喜,毕竟只是苦苦支撑一时而已,可以肯定的是命主夏天绝对没事。
5,所以定在年底前,取法简单,就是把回头合的鬼午冲去之时,斯时卦变六冲,土金全部无依,即是人世之缘了尽之时。
6,被占人往生的准确时间为酉月癸亥日早上卯时(9.10日),所以应酉,冲卦中卯动之月,克泄交加,以下日时,尽皆如是。


病人的妻子是信佛的人,只是生死到时,很难清醒地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做。这就告诉我们一个道理,每一个信佛的人都应该为自己的生死做好安排,是最好靠自己的安排。病人临往生前对妻子说,我再去得地方可好了,独门独院。想来没有脱离六道轮回,因此上,这样的生死别离,换一个空间,还要再受。

我心里一直有个愿力,是关于自己将来往生时的,那是个很殊胜的愿力,会给周围有缘见到的人带来震惊的愿力。功不唐捐,信心不二,我佛慈悲,一直的心念定当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