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为广西李先生敬批

(简 批)


自报生辰为:1978.5.16日。阴历:四月十日。时辰为15点,因在广西出生,取太阳时再减去25分钟左右成“未”时生人。

乾:戊午 丁巳 戊寅 己未

运:戊午 己未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年:1985 95 2005 15

一,析局:

戊生巳月,强令之时,年月时一气向火,从强可看,局显燥热是为其病,现去病之药不现,便成变格一种,火土时,身能受印,学业其成;金水时最要看运,否则蹭蹬。此造一点寅木精神入印,此为学贵其专,杀星能用,戊土可担,有将来成名之象,但毕竟局无湿土,伤食不现,所以更要运补运扬。便观其运……

早运火土之地,只利学业,往往其间伴有身病不适,本人饱学多悟,只是不能发露,所谓学多难用之意,只因火焦土干。2005后换运庚申辛酉,此二十年大运终于展开,日主成家立业,声明振发当在此运。将来壬戌癸亥,水火交腾,喜忧参半,总需流年应对。总之,日主命局组合结合幸运,可言人生有成之人。


二,运命评判:

1.性格:
土日主本是信实之人,加上火印明敏,杀促其生,日主为人知书达理,信诚石坚,一生于书于学,及其有缘,必能得用。日主寅巳有刑,火多是病,有时候也容易被书本上的道理所束缚,个性难免有偏激固执之处,伤食不通,偶有不开窍的时候。


2.事业:
戊日坐杀,局无伤食,职业多和教育,文化,书籍,知识,思想,精神等等有管,但此是火燥之本,所以公职中不能有大发展大机用,日主的抱负也不能得以彰显。实话是,这个八字的命主不适合做买卖,只利公职,但是2005后开运食神,后有接力,期间必定要有另一番作为发展,日主2008后事业将要抬头,至此人生机遇方才开始……将来要么职位连升要么经营有成,伤食有印,公私皆可。辛酉一步,配印清纯,绝主大吉大利,名利皆得。

3.身体:
这个八字火燥土干,所以命主容易得水上病和木上火上病,①火燥化木,日主外在肢体腿脚,内在肝胆极易生病,记得调理。②火炎土燥,日主易得皮肤不适,③阳气太过,阴阳失调,火水未济,所以将来还有心脏眼目类不适倾向。

4.情感:

因妻宫有损,伤食才星两都不现,所以,日主情感波折难免,不开运前,恋爱如何都是不会成功的,2004.2005伤食之地,本有因缘,奈何移花接木,大运交接,所以成颠簸之象。2007丁亥,流年合被刑妻宫,该年本有善缘出现,奈何水是抗火,又不如意……2008戊子,又抗年命,局又开战,万幸年干走土,火有去处,明年2009己丑,两年都是有利感情年,记得珍惜机会,不要空过,否则,再来之缘还要再等几年。

5.财运:

日主原局无财,取伤食为财,伤食也不现,除非大运而不能解,因局会火太烈。这是本命利于公职的原因。但,2005后开运伤食,是日主人生得遇的好运,所以,期间功名逐渐得到,财运也即随之而来,期间湿土年,土金年等财运都要来,如2009就是发财的年(不能说大,毕竟刚刚命局刚刚起步,忌贪),以后庚寅辛卯也得多失少,将来申酉之地,发财必须。还请不要执着,只是记得自己本分即可。日主2008后,才上逐渐安心,然后得才,然后发财……日主命运将来有富贵标志,还要记得努力自己,清醒运筹。

三,重点流年评断

1.大运庚申,2008戊子年,小运庚寅:

天干走土,大运在庚,岁运有合,本是吉年,但命局会要被冲,战象明显,该年事发多动,日主身心难安,象是小吉:①戊土生食,年到财地,该年利财,有涨工资或经营财事。②子午有冲,因为兄弟朋友房子长辈等,要花钱,多在夏月。③子午有冲,工作的动象已经出现,应有环境的变化,多在下半年水旺之时。④小运驿马,大运也是食神赶马,阳历8月或冬天有动象。

2.大运庚申,2009己丑年,小运辛卯:
流年阴阳调配之地,湿土润金之时,该年大吉。①比劫生财,伤食库地,该年要么提职要么发财,利业利名年。②该年伤官配印,也是利情之年,日主有感情事,如遇有缘,希望珍惜。


3.大运辛酉,2015乙未年,小运丁酉:
流年乙未,大运辛酉,小运丁酉,该年是平年,你为什么要问这年呢?是不是谁对你说寅木妻宫入库呢?该年如下:①金行不伤,财上没事,印一直贵气不失,事业也可以。②该年就是乙木不太好,但是不应在伤妻上,放心吧,因为伤官高挂,财星是不损的。这里的伤木是在身体上,肝胆上要多注意,另,你有受火伤的信息,也要记得腿脚别被烫到了啊。

简批完毕。未尽事宜,随时联系。祝您岁运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