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前 后 入 狱
祥 坤

3月12日有许久不见老哥请我去他家闲坐,恰好有徒弟也在身边,就一同前往。老哥年年都要我为他把关,今年也不例外,刚给他测完,他的一个朋友突然来访,老哥说他这个朋友的弟弟犯官进去,现在他正在帮办这件事,便要来人摇一卦看这个事儿的结果怎么样。徒弟既然在,我这当师傅的也就清闲了许多,卦成后,徒弟说:你的弟弟现在是出不来了,不过,找的人是直管,肯定罪能减轻。给人办事的老哥笑着说,出来现在确实是出不来了,网上通缉的逃犯抓住还能说出来就出来?徒弟看着我说是同人六爻动。我看着求测的人(出事人的哥哥)说:冒昧问一下,这里头是不也有你啊。他直勾勾地转过头看着我,楞了五六秒的时间才说“恩”。老哥大笑:祥坤啊祥坤,你要我说你什么好啊,他(老哥指着求测人)被判八年才出来不长,他弟弟在外躲八年刚进去不久……接下来,我也就知道了这个事情的来龙去脉。95年,摇卦人和他弟弟及其他两友一行四人开车闲逛,路遇一对男女有说有笑,由于挡道心烦,摇卦者便授意其他三人下去给受害人一阵狠打,受害人反抗,三人中一人便用管制刀具猛刺了受害人一刀(实际伤到脾),然后又“拿”(后定性为抢)了受害人的一个手提电话扬长而去。事发后除他弟弟在逃外,他和其余两人全部进去,他弟弟在外躲了八九年,今年初一回家过年,没想到进站时身份证被抽查,因为已经网上通缉,由此查出犯罪前科。


现在回过头来,让我们再来看看这卦。卯月庚子日(辰巳),《同人》六爻动变《革》。

兄午是他弟弟无疑,子日冲之,是犯官的意思,应子爻收之库之,正是入狱象,如此子爻便为公安等相关部门。子爻动被月建父爻卯木合之,父卯正是世爻亥水求靠之物,便是找对了办事人(找的人是直管,因在月建,又直合子戌,发力毫不费力,毫不辗转),是找的人能给办事的信息。就因为父卯的作用,始终牵合子戌和子未,所以说罪肯定能减轻(放到时间里,服刑期间还可减刑)。那么能减轻多少呢?明白预测的都能看到兄午旺的时候为后推的寅年(2010年),我定的是丑年,为什么定丑呢?因为鬼子冲动兄午动顺入子戌是关键所在,兄午最需要的不是旺不旺,而是能破开子戌的东西,也就是开墓的钥匙,卦里只有那个丑能合日上的鬼子,能刑开应爻的戌(另,古有化退神忌值忌冲的应期)。事后,友人告诉我说类似这样的罪最少五年不用问,但是找到的人很直接,保证不出三年就能出来。仅此。

为什么我说摇卦人也有事儿呢?很简单,因为两点:1.鬼在身上,是犯过官的信息。2.应爻克世,是和这个事有关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