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情字如何才是好
祥 坤

在日本有几位常找我预测的人,她们基本都是办假结婚出去的,到那边互相一传,也就有新人每长途电话向我咨询各种问题。这个是安徽的女人,2001年办假结婚到日本,在那边和一个年龄较大的日本人住在一起。日久生情,两人假戏真做,成为了彼此的另一半。男方不知道的是,他的这位中国女人在上海是有着自己的男朋友的(直到现在还在来往)。8月16日安徽女人给我打电话主动要求摇卦,我也就只能给她解卦了。

申月丁丑日,卦成《地风升》三四爻动,卦一成形我便对她说,别太计较了,好好过日子吧。她说想和这个男的断了,我笑着说你要真有这心,我也就不和你说好好过日子的话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卦,在没说之前我可以透露一点给和我有缘的朋友,凡占此卦之人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二婚的命,所以如此就因为这卦是两才配两鬼。

这卦才丑持世动化子午,间爻鬼酉是她日本的男人,这个人也动也化子午,只是子午无力,而才官得势,作合更是完整,怎么能离呢。她说她心死了,但心死怎么能是才丑日建入卦呢,明显是两情相悦啊,只不过和我这局外人说的是嘴上的话而已。卦不欺人,我说你们今天就能如鱼得水,冰释前尘。她笑着说,那男人带她去一个很远的地方正玩着呢,她是在船上给我打的电话。你看,这女人心如何可猜?依卦行事,这女人心又如何不可猜?我说现在还不是感情了解的时候,别多想什么了。上海的男友她放不下,这边的又是下不放。我告诉他现在的男人是二婚,她连说对对,其实卦里早有标志,那初爻的才丑就是那日本男人另有女人的证明(这男人在外现在还有女人,但这点我看出没说,因为没意义)。她和我说起了事情的起因,因为一点琐事,男人用湿毛巾打了她一下,平日得宠的她哪里受了这个,便对那男人摊了牌,说到了自己国内的男友,也提到了搬家出去自己一个人住,没想到日本男人很大度,说可以原谅她的过去(也可能是因为那男人自己也够可以的缘故吧),因此她又进退两难起来。经我一番劝解,安徽女人很高兴地找到了答案,感谢而去。这卦让我想起了98年遇到的一个女人,她也摇出了同样的一卦,当时由于鬼衰,她还没有另一个男人,我在她一再追问下告诉她是二婚命,她很困惑,因为刚结婚,觉得不太可能,结果2003年,丈夫出车祸去世,她则在2005乙酉于网络上又找到了另一个男人,开始了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