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是夫立家是夫成祸

祥 坤

2012年3月12日

 

 

坤:丁未 庚戌 壬申 癸卯

该造2007丁亥申月丈夫被人用刀致亡。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下,为什么她的命中有这样的结果。

本造地支年月两杀,壬水贴身印星护卫堪称有情。但命中标志月干之庚被年上丁才克伤,如此月庚减力并且有损,未戌联袂燥土难生金,夫宫之申此时为绝对用神,此申左右因无有情之生,反多燥泄,故最怕伤去。

大运甲寅,此时申金被冲,故知此步运实是人生最忌,申金有动失的信息。流年2004.2005两年用神到位,命主家资近千万。2006丙戌,因丙命局本身并不强势,所以,未能引发丁火局中最重之克,但毕竟为忌,庚被伤,故应有刑伤,流年多犯冤家。

命中的信息,大运的引发,流年的兑现,这是三个相辅相成的概念,命局如果没有的信息,那么大运往往未必引发(或引发弱),流年也未必兑现(或兑现弱),此是命定终生的意思。本造因为丁以未戌为根伤庚,所以此时最怕再拔去申根,结果大运还真就有了甲寅,故知人这一辈子真是怕什么有什么,属实遭罪来了。

大运甲寅,流年丁亥。看年干已经透露出最忌的丁火,此时大运甲寅已经冲伤庚金,再逢丁火,引发年上之克。女人年到40,限运亦是到位,所以年上庚必定出事,此实是因财损印,如此可验对于一些命造来说,财多不舍,一定积灾。再看地支,亥水本可调下火势,但遗憾被大运寅木所合带化,此是命书常言之“合喜为忌”,更添寅木之力,另申见亥泄气,亥申之害此时亦显,申金被伤明显,旺神冲衰衰者拔。本造有再嫁信息,更因为丁火是未戌土做的根,又引发夫宫之伤亡,所以应在夫死,准确无误,八字预测实为神奇之术。以上更细处小运甲申,流月丙申,双方抗战之应,是前世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