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衰神冲旺旺神发

祥 坤

2013-03-01



乾:丁未 戊申 己酉 庚午 2009癸卯运
该造企业普通干部,人信实,多言语,极具沟通办事能力。2011庚寅12辛卯,给开发商送砂石料,两年横发400万。

本造身旺伤食旺,一看就有买卖缘,因为印有护卫之功,所以成公职人。但经营发财信息已经深藏。癸卯运,大运冲酉,酉金开始有动功发作,只待流年配合。庚寅,伤官透出,申动酉动,旺神终于发作,发财机会来临,正应驿马之财。交接辛卯,流年配合如虎添翼,情景似乎导演安排,酉金再次发力,戊己全力以赴。命里有的终须有,人生,时也运也命也!

 

乾:乙卯 乙酉 乙酉 丁亥 2005壬午运
该造银行职员,但为官信息已经深藏,最妙卯酉冲动,官杀跃跃欲试,乙木必然承担。大运壬午,酉金引作亥水透出,带酉生身,奈何午火略微牵绊。流年己丑,才滋杀,命主第一次升迁。经年2011辛卯,杀星透出,威风容身,两酉全部作用,高升到省。

 

许多人怕杀作用,其实,凡是大富贵人,多有此标志。杀的吉利一面是左右功名,是前后逢迎,是豪杰权贵。忌的一面是病灾牢狱,身心压力,暴力机会。现代社会,往往这些人打头阵,并带伤食一类人冲锋陷阵,成众人眼中不安分,不平常人物。身旺劫旺人,不妨给自己补点官杀,增加点管制分辨力;劫弱杀旺人,不妨给自己补点印星,增加些慈悲感恩心。身旺印旺人,不妨给自己补点伤食,消除些懒惰和自私,增加些回报和成就;身弱印旺人,记得命局加点财星,否则,真是生多是忌了。以上归根结底一句话,有信仰最好。

仰止唯佛陀,完成在人格。人格圆满的人,五行自然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