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腾格尔折翼的天使

祥坤
2011-06-22


腾格尔有个叫“嘎吉尔”的美丽女儿,悲恸的是,人世缘了,他的女儿早早离开了无比关爱她的父亲。本期《知音》关于这段经历介绍的非常详细,连同他女儿的出生年月日也登载出来。不忍卒读中看到“2004.12.24日”,职业本能,合上期刊我把这个八字排了出来。八字一排(无时辰),一切明了,再次验证人生无非是命是运。当时断定这个八字的人逢“丑”年一定有伤肢之灾。确定无疑后,我又打开期刊往后看去,果然出现“2010年1月5日”正应丑年的丑月交节。接下来让我们排出这六个字,看下为什么这个美丽的女孩会患上这么罕见的疾病,那么早地离开人世,成为性情汉子腾格尔心中永远的痛。

甲申 丙子 丁丑

这个八字因为是冬天生人,所以,调侯用火,现在火处死地,那么自然要年上甲木引救,甲木坐截脚申金,所以是用神不力。不力不怕,就怕有损,所以,现在的申金就是恐怖的刀刃,最怕他的发力。出生冬月的“子”因为能泄些申金的锐气,所以暂时能成救甲之药。此时如果局中子水不伤,就是命中有救,逢年运不顺,也不至于凋谢,但最遗憾的事发生了,偏偏是最怕的字“丑”也出现命局中。这个丑把泄申的子合拌,贪合第一,所以真养虎之患,申金待势而起…… 因为甲申居年是早的信息,所以不用排运,此命局可以直断。下推流年依次为乙酉,丙戌,丁亥,戊子,己丑。丙戌已经有克子的嫌疑,是以腾格尔的妻子发现3岁的女儿走路开始摔倒……但还不至于引发命局的作用。“己丑”一到,丙丁无光,双丑合子,申金摆脱子泄,全力上功甲木,己土拽甲乘机化消甲木之性。此时,用死药无,命主已成生死年……

这个病叫“急性骨髓炎”,发病极其罕见,“一百万中才有一例”。“破坏力极强,患这种病的人会导致腰部以下部分的神经性瘫痪”“目前世界上尚无有效的治疗手段”。懂预测学的朋友可以看下这个八字的信息,是不是和这个病的症状吻合的不可思议呢。 如果腾格尔万般用尽后能求助于命运,嘎吉尔的命运能否改变呢?这个八字是定数难改的,就因为原局出现了最忌讳的丑字。要想改变除非用“亥”来会,但是这个亥的力量得够大……唉,还是别说这些废话了吧。当我打下这些字的时候,听着他唱的《轮回的天唱》,这,同样是我的相信——美丽的嘎吉尔,一定已经往生到了一个开满鲜花的、美丽的,没有苦痛的,可以无忧无虑奔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