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同城同业不同命
祥 坤

一些命学教材上都统一指出了什么样的命局才适合预测,比如有看八字十神力的增减主辅来论,如此伤官性慧傲王侯,劫才竞争靠单干,木火明敏口才佳,金水相涵人人夸等不一枚举。还有看支意向组合,子午卯酉四极聪明适合,戌亥两字为天门由意。更有看星煞而论,华盖太极如此为适合玄学职业的首选。先人留给我们的经验属实宝贵,属实准确。其实搞预测的人吃的是两种饭,一是技艺,二是人缘。有很高的技艺,而没有宿缘勾合,则机缘难遇,枯禾无雨,反映到现实生活中就是有才空负。而人缘若旺,那即便没有更高的技艺,也是处处得遇,一句当两句,一测抵百测。说到底,人生还是由命说的算,人身逃不出地水火风组成的四大假合。你没有成名发财的标志,即便你怎么苦研深悟,攀富求贵,最终总是舍徒劳而无名。不知命的似此烦恼也就罢了,知命的人如有这样不符命理的作为,越算越糊涂,越学越烦恼,则真是让人遗憾。我今天给大家带来两个八字,都是职业搞预测的,都是本市玄学行业中相对有名气的,让我们通过他们的人生经历,检验一下命运在职业预测人身上是怎样体现的。

坤:癸丑 乙丑 庚午 戊寅
这是同城搞职业预测中很少的几个女性之一,也是曾经在我做门市时找两个外市预测者挑战我的人。她在96年开始研习六爻,继而又攻八字,其间寻到一年近七十的艺人,投其门下,拜其为师,只是几天住中见老者德行不够,也就逃离,从此发心自悟。她在2000年成为职业预测人(挂牌营业),之后地点换了几个,在庙里做过,在中介公司做过,在住宅区做过。该人一心求才,只是钱财难聚,一直单身不说,也一直没有像样儿的权贵光顾。她认为自己今年以后会越来越好,于是急切地找到了一个她认为的发财地,在一片新居楼宇中开始了她的酿名预测,受她邀请,我年中卯月见到了她。她一直以为她的八字是身弱略寒的,所以要暖土照应。而我却不这么认为,她要我说出原因,我说你可以到我网站看看。这个八字身不能说弱,全因为地支有一种气脉跟着,寅生午,午生丑,印如此旺,还说身弱便成自不识自。再看克泄耗三物,癸做截(此为技艺有损),乙坐墓(此为钱财难聚),午生丑(此为虚名减贵),生气不纯不说,又全背日主而行(人气有但是背情而有),如此怎么去谈大贵大才呢?其实还有更简单的看法,如身弱要生扶,那印星有力,官星卫护,命运肯定不是现在的层次,绝主文实名贵。而事实上呢?她没什么文凭,在预测之前也没什么体面的工作,为人面相很孤,至今未婚。她说她身弱的原因是因为她感觉卯寅运家境很不好,所以寄希望于帮身之运,尤其是现在的己巳大运。我不知和她说什么是好,己巳大运,正是丑土大显神威的时候,如此癸水当真难存,而那一点寅才,也被刑的毫无起色,庚金夺乙,又能夺到什么呢?她说她现在这个地方(楼群)是风水才地,今年(06丙戌)就是有好事挣钱的时候,我无语,非要我说,我便说,今年没才,还要耗财,你能在你姐家做一年这个就不错了,少打妄想吧。

乾:甲辰 庚午 辛亥 壬辰
这是同城较早搞职业预测的人。他在93年开始挂牌营业(在家),其间发心吃素,又修炼气功,又和人去南方拜中国术数泰斗为师。95和人同做酿名(门市),做了不到一月就散,还惹了一点口舌。在96年被朋友引见给一位商人,然后一翻风顺,成为老总助理类人物,有权利,也有自己的位置,并在97年结婚,当年得子,真是好事不断。继而随商人去南方,之后几年不太了解,只能从八字上辨别,到了官杀地,又正南方,想来应该很是得意。去年冬天我们相遇,我也就知道了他所以回来的原因,理由是,他傍的那个老板已经犯官入狱,而他也在05乙酉年离了婚,现一个人依旧做起了酿名预测的门市。他说他在澳门陪人赌博,给自己的老板挣了一千万人民币,我说那他怎么也得给你一百万啊,他说差不多。我则明显感到了他的心虚,如有一百万,何必被娘家人说做这个是不悟正业呢,又何必为这一千元的门市月租犯愁呢。看着他的父亲每天接送他和他同样离婚弟弟的孩子,我就有些心酸,一点是,搞玄学的人(这个所谓的百业之师)依旧要受控于自己的命运,二是人很难把一样东西放下,即便他能明白命运,即便他能受持着《楞严经》。他的八字中是有着很强成名标志的,那就是局中的伤合杀,这叫技艺带贵,人气带才。再让我们来看看他的八字,辛金珠玉,壬水淘洗,堪称灵秀,时上壬水又库,有始有终。此命贵在午令,最要配印(他以为他的八字是很旺的),其实,他所以97后一越而起,恰是因为他的伤官要印的缘故,很多时候我们同行对一个命局的看法并不一致,其实有个很简单很直观的检验方法,那就是看命中有的他是怎么个有,年中遇到的干支组合他是喜了还是忌了。他癸酉运中基本没什么物质的实质(他也是很追求物质的),95乙亥年也是一点才也没进(见了几个高官)。96夏天才有得遇(子冲午动),甲戌运中中逢火土年无不显贵,此处如要取水论之则是无法兑现,现运乙亥,可见杀贵欲失,所喜命中权贵临月而旺,总也不至跌倒。临别送他一句:06丙戌,吉。

以上小举两个同城同业人的八字,我们通过他们的命局便能看出做为职业预测人的命运所在。第一个命中因为喜用有损,所以坎坷自然多了些。而第二个,正因为局中有成名贵气,所以才能遇得力流年被人识遇,不但名贵,而且权显,这一切都是因为命的组合高低,运的行通优劣在起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