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祥坤论卜专区
新华网上的女军官
祥 坤

8月初,一条消息进来:看新华网。一进新华网首页,便见到一系列迎接军中骄子的照片,猛见一位女军官很面熟,原来是她——给我发来消息的女人。机缘巧设,我认识她在很早前,只是一直没有任何交往,2004年她把她的八字报给了我,当时告诉她当年申月有路险虚惊,结果她和朋友去西藏拜谒高僧,路上车坠山沟,她竟然毫发无损,也算稀奇。

坤:甲寅 甲戌 癸未 甲寅,这就是她的八字。该女身边不乏算命预测开眼遥视类人,甚至有一位“宋庆龄的秘书”也预言她将来绝主风云人物。这个八字是有很强的成名标志的,而且格局清高,纯粹无杂,人中龙凤可以为喻。一路走来,也确是名声显赫,在学校和总部搞文艺无人不知,和京城演艺界人士也偶有往来。说来也许少有人信,她在学校时就雇有保姆,而这竟破了那所大学从来无学子雇保姆的历史,即便如今她的身边也是如此。生活的舒适并未影响她心性的高洁,几年前她便已皈依佛门,行解双修,信愿并行,为人少显世间聪,多纳出世智。以下对该造略而析之。

五伤制双杀的组合,所以格成武贵,伤为木性彰显,厉中见仁,杀为土性敦厚,不忍独安,权衡均停,日主尽享,所忌者木无源头,忌神深藏,行运欠安……前运壬癸西方,滋木动金,也算好局只要运一点,便照十方尽光显。辛未一步,木气愈艰,所以04.05.06皆未言顺,好在佛号不断,摄心净念,年中虽不得求中之妄,也可成慧里定中之妙。07丁亥高升一步,以后逢喜年则越,应忌年则滞。此命好在局中药本具足,何惧运里病魔大发,是以格贵所以可知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