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祥坤修学园地

2015再见流年

祥 坤

15/7/13



空间再次开通,独自一人,我却不知道说些什么。去年5月关闭至今,我已经很少给人看事,主要是流年影响到心性。2014甲午,就在女儿生日那天,她得了一种病,是疑难杂症。期间我不要任何人参与,禁欲、禁酒、禁肉,陪伴女儿求医问药,誓度此劫。行运有救,三个月后,女儿慢慢痊愈。这期间发生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宿命对于我来说,真是微妙极了。



空间关闭,是因为一篇转载的文章涉及敏感,而我本人是要随缘随性活一辈子,和服务器方因此少了一点沟通与妥协,就自然生灭一如了。这里我再声明一下,所有署名祥坤的文字都是本人所写,而转载的我都已标明。再开的今日,是因为一个人的助缘,正是她的认真和耐心,才把这点不和谐的音符划去。她不会知道,这一点看似简单的举动,将会给她未来植入多大的福报。花谢花开,依旧是命运的起伏,我顺势而为,即是了缘,也是抚慰。

我喜欢一句话,尽管从命运的眼光看这句话有很大的缺陷——福报不够的背后,是德行不够。我就是德行不够的人,而且注定了这一生都是如此。是以无论出现了多么违逆的流年,我都不会动摇初心,怪罪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