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易学讲坛

江湖直销流年算命小册子广告

摘自网络

祥:能说出这些广告语的也是个人才了。特别引来。

为啥穷为啥富,看你走的什么路。穷得不能扎针,富的不能走步,喝大酒,耍大钱,穷死没人去可怜。别恨天,别恨地,都怪自己没骨气。为啥穷为啥富,人人心里都有数。走得端,行得正,好运总会把你碰。运气好,你紧抱跑,金钱自然把你找。别贪污,别受贿,免得坐牢去受罪。一元钱,批八字,好的坏的都不赖。不论好,不论坏,你要正确去面对。一元钱你花得美,保你永远不后悔。你的命运在里面,值得你去观一观。

一元钱也不难找,我这也是为你好。谁要买,为谁好,你要不买就拉倒。swh他不得了,易经学问他最好。算得准算得秒,生辰八字全知道。不抽签不算命,全用八字去论证。运气好,运气坏,人人都是不例外。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zhe东。这位伟人命运好,他把中国来领导。湖南韶山是他家,十六离开爹和妈。独自一人闯天下,多大困难都不怕。身经百战又威武,走过长征两万五。爬雪山过草地,枪林弹雨没在意。千难万险都敢攀,胜利会师井冈山。赶走了东洋小日本儿,保住了中国的山和水儿。眼看着中国要解放,老蒋出来又不让。坐在南京要夺权,内战一打又三年。八路军,战得欢,老蒋没招跑台湾。转眼到了四九年,盛大庆祝在三点。要问为啥选三点,黄道吉日时辰管。五行四柱真出奇,建立了中央五大局。五大局,沾五行,主席决定真英明。八大军区沾八卦,天塌下来都不怕。还有中央八大部,不沾八卦沾四柱。这些事情须记清,五行八卦有分工。八三四幺警卫队,他把中央来保卫。这个番号没起对,主席八字犯忌讳。番号好像一杆枪,它把主席来中伤。(这个八三四幺正好是毛zhe东到八十三岁执政四十一年,这是历史的巧合,同时也是五行八字最好的论证)

说一千,道一万,五行八字你得看。八个字好不好,自己查看自己找。一元钱,不算钱,溜溜达达就花完。买不了米来买不了面和油盐,买不了飞机和轮船。买瓶啤酒还要两元钱。今天你花上一元钱,保你幸福几十年。一元钱你买回家,祖祖辈辈把财发。买回家中看一看,运气不好你别干。运气不好你留点神,不能当官当贫民。不贪污,不受贿,免得坐牢去受罪。步步脚印要走对,时运不好多注意,干啥千万别赌气。运气不好不顺茬,喝口凉水都塞牙。大人物小人物都一样,官大贪污更够呛。从盘古到如今,沈阳有个msx。运气不好他没注意,杭州差点被枪毙。还有一个mxd,最后彻底被枪毙。运气不好多注意,没事别老发脾气。哪知运气好不好,生辰八字里面找,自己查自己看,好事坏事千千万。有个奸贼叫lb,运气不好外国跑。飞机失事爆了炸,一家三口没剩下。zzy,分裂党,最后没落好下场。王张江姚四人帮,最后叛党挨了枪。判了刑,坐大狱,有的差点被枪毙。这些都是为了啥,因为八字你没查。

说一千,道一万,每月的运气你看看。每个月,好不好,自己查看自己找。哪个月好你就干,不开工资开饭店。时来运转更得干,一年挣他几十万。工作之中顺不顺,想想美国的克林顿。工作当中苦不苦,想想当初的萨达姆。没有苦,哪有甜,时来运转才有权。有了权,如了愿,千万加油努力干。别贪污、别浪费,步步脚印要走对。时运有好也有坏,你要耐心去等待。孙中山无时能等待,十年漂流在海外。蒋介石无时能等待,上海滩上做买卖。邓小平无时有胸怀,三次他被赶下台。三次下台十七年,开除党籍没了权。幸有总理暗保护,伟人生命才保住。转眼到了七九年,时来运转在眼前。从上海,到北京,遇上老帅叶剑英。中国开始新长征,换掉主席hgf。dxp,上了台,改革开放干起来。南巡讲话珠海边,深圳地图画个圈。中国从此大变化,亿万人民把海下。下海有钱也有挣,有人赔钱丧了命。不管赔,不管挣,五行八字天注定。改革开放三十年,为啥你还没有钱。人家吃菜你喝汤,老婆孩子泪汪汪。上了街,不敢转,着装打扮不体面。要问这是因为啥,五行八字你没查。

人的命天注定,千万不要硬碰硬。每年都有十二月,有灾有难有难过。要想知道哪月好,买回家中自己找。买到家中仔细看,好坏都能看得见。你要不买你不看,好事坏事你看不见。运气不好不知道,整天就是瞎胡闹。深一脚浅一脚,挣钱机会无处找。挣钱多少事还小,有灾有难不得了。要是有灾有难你不破,然后你必定出大祸。一元钱你也别犯难,买到家中保安全。生辰八字记得清,买到家中不白扔。你要不信算拉倒,我这也是为你好……